行业动态
会员单位走访活动——走进中服软件
发布时间:2024-02-26 16:23 浏览次数:231次

   为进一步促进会员单位间的交流,协会2024“助企业发展,共建生态圈”会员单位走访活动第三期于2月23日下午在中服软件(西安)有限公司圆满举办。


   参加本次走访的有30多家企业:有睿博智能、天元瑞信、荣天信息、威发软件、华春网络、航天自动化、金讯通软件、百想科技、西安和利时、永嘉信律所、云尘付、致远互联、凯悦软件、纵横资讯、用友软件等会员单位代表。



   首先,大家参观了中服软件的办公场地和展厅,了解了中服软件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及荣誉。中服软件(西安)有限公司总部位于西安,在北京、深圳、南京设有子公司,全国多地设有运营机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西安市创新型企业,国内领先的工业物联网厂商。中服软件长期致力于工业物联网平台及其工业软件的研发和服务,工业物联技术国内领先。全力打造自动数据采集获取技术+数据分析价值挖掘技术两个核心技术,在线运营“中服云区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和“机床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两个平台。致力于业务层和物理层的深度融合,从根本上解决智能化的核心问题。



   中服的工作人员给大家现场演示了中服云工业互联网平台。大家通过智能物联演示,从数字化底座、到智能化生产、再到生产环境的智能化,直观感受了中服云的数智化产品。


   张志勇理事长发言感谢大家对协会工作的支持,预祝本次活动能使各会员单位能通过交流碰撞出创新的火花,达到合作、共赢。并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接着,中服软件创始人安贵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中服云的技术总监赵子奇详细给大家介绍了中服云的主要产品及场景。


   参会会员单位代表天元瑞信、华春网络、威发软件也给与会代表做了各自的分享,大家通过他们的分享,对各会员单位业务情况有了更进一步了解。为以后合作打下了基础。


   在交流环节各参会代表积极提问,互相学习,都表示感谢协会给会员提供这个交流的平台,以后会加强沟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