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会员单位走访活动——走进山脉科技
发布时间:2024-01-29 14:26 浏览次数:288次

   为进一步促进会员单位间的交流,协会2024年将不定期开展“助企业发展,共建生态圈”会员单位走访活动。2024年度第一期走访活动于1月26日下午在山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圆满举办。

   参加本次走访的共有20多家企业。有西安金讯通软件、西安荣天信息、葡萄城软件、山利科技、华春网络、百想科技、中服软件、永嘉信律所、用友软件等会员单位代表。大家在山脉领导的带领下对山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

   山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3471),创建于1997年,总部位于西安高新区,在沣东设有科创中心。目前有280名员工,具有二十余年水利行业信息化背景,是中国水利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是陕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司位居行业排名前五,近三年平均每年营收2亿元以上,服务客户超1000个,拥有34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以及外观设计,目前已形成了以西安为研发中心,遍布全国的本地化销售与服务网络,有21家分公司及3家子公司。在城乡供排水、地下水监测、水资源监管、水文测报、灌区闸门、农水生产、防汛抗旱、中小水库、河湖管理、水利工程管理、水土保持等关键数字孪生水利业务场景,依托自主研发的SUMMIT-GIS-Hydro二三维GIS水利综合应用平台、共享组件平台、模型集成平台、数据汇流处理平台、高性能异步日志大数据分析平台(已开源)、水文水资源统一通讯平台,逐步形成了具有特色的智慧水务产品、水资源监管系统、防汛抗旱管理平台、河湖管理一系列软件产品,多项产品获得行业优秀产品称号。参观中大家了解了山脉科技近年来在水利领域取得的各项成绩及荣誉。

   在交流环节,大家聚焦讨论了当前形势下企业最关心的发展问题。山脉科技的李波董事长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山脉科技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一些成果。金讯通软件的韩总给大家带来了如何快速拓展市场的分享,他把自己的拓客经验用详实的案例带给大家,用友软件、中服软件、永嘉信律所、葡萄城软件等公司也都给大家分享了各自企业发展中的经验与困惑,大家通过互动增进了彼此的了解,表示今后要多多互动,加强交流,为企业赋能、共同发展、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