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西部地区软件相关行业协会服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7 16:03 浏览次数:336次

   近日,西部地区软件相关行业协会服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成都顺利召开。会议由四川省软件行业协会牵头举办,旨在加强各协会之间的交流合作,聚力协同推动西部地区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西部十省(区、市)软件相关协会代表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各协会代表依次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服务事项,包括协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会员情况、业务范围以及近年来开展的特色工作和创新项目。这些全面详尽的信息不仅加深了协会间的相互了解,而且为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刘谦发言

甘肃省信息产业协会秘书长宋萍发言

广西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郑明德发言

贵州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嘉发言

四川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邓小华发言

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张志勇发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吴鹏发言

云南省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巡生发言

   会议期间,各协会代表分享了各自在服务过程中的经验与心得。他们从政策指引、标准制定、职业培训、业务拓新等不同角度阐述了如何更好地服务于软件产业的发展,并在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优化协会服务内容、拓展协会服务领域、创新协会服务模式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为推动西部地区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研讨会的成功举行,意味着西部地区软件行业协会服务已进入新阶段。各协会将借此机会加强合作,共同为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