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新征程•新赛道•新变革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6 16:13 浏览次数:301次

   1月10—11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带领西安葡萄城软件、西安九索数据、西安荣天信息、中服软件等企业参加了本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大家一起和西部地区软协及优秀软件企业一起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并参观了天府软件园-高新视窗新经济场景馆。



   为更好推动软件行业协会服务高质量发展和探讨协会自身高质量发展路径,并协商建立协会间常态化交流沟通和协作机制,四川省软协召集了西部各兄弟省市软件协会负责人,组织召开了“西部省市软件行业协会服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并邀请各协会负责人出席主题大会和参加成渝双城协同合作洽谈分论坛,并在分论坛发布了“西部地区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倡议”。本届中国国际软洽会分会场的区域协同合作洽谈,主要围绕成渝区域协同展开对接,西部地区十省(区、市)软件行业协会共同发布《西部地区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倡议书》,推动软件产业协同发展。此外,俄罗斯软件行业协会、香港软件行业协会本次也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软件产业协同框架下签署合作协议;近10家行业企业、高校、金融机构等签约4个重点产业支持方向的软件合作项目。在此洽谈会上,举办了软件产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会上还发布了“2023年四川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综合竞争力企业TOP30”和“2023年四川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成长企业TOP30”榜单,获奖企业涵盖娱乐、大数据、安全、医疗、通信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