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走进蓝田葛牌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09:15 浏览次数:211次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20日,在协会党支部书记孙玉清的带领下,协会党员及其会员单位人员走进蓝田县党史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参观学习“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


   在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大家集体参观了纪念馆展厅。通过观看历史照片、实物和聆听讲解,大家了解了葛牌镇鄂豫陕边区苏维埃政府的斗争历史,重温那一段艰苦的斗争岁月,缅怀先烈们英勇无畏、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通过参加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守初心、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软件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