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2023第六届SSC网络安全大会日程出炉,10月19-20日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见!
发布时间:2023-10-11 14:43 浏览次数:701次

        随着数字经济发展的不断推进,网络安全产业也成为党和国家重点关注的领域。从安全发展的角度来看,安全是数字经济建设中的底座,是数字经济稳定发展、数据要素价值释放的基础保障。
   为进一步助推中西部地区数字化建设,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跟随国家政策的脚步推动安全行业上下游均衡发展,助力西安数字政府建设,打造数据安全支撑城市发展,发出网络安全的“西安声音”。

   2023第六届SSC网络安全大会将于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数字经济 安全护航”,SSC 2023进一步助推中西部地区数字化建设,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跟随国家政策的脚步推动安全行业上下游均衡发展,助力西安数字政府建设,打造数据安全支撑城市发展,发出网络安全的“西安声音”,欢迎各界友人莅临古都西安参与现场!
   大会官网:https://ssc.seclover.com/#
   “无名论坛”数字安全法治人才培养论坛,依托“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网络社会治理创新研究”课题,致力于讨论、探索我国网络安全事业最炙手可热难题解决之道的高端论坛。
   本届大会期间,将邀请国内相关领域资深前沿专家与产业代表和党政机关聚焦数字安全与人才培养方向进行讨论和分享,从政策法律的角度为研究相关问题提供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