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来协会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7-20 14:34 浏览次数:856次

   7月19日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一行四人在张兴秘书长的带领下来到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座谈交流。


   首先陕西软协秘书长罗惠芳代表协会对江苏软协同仁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陕西软协的工作内容和协会开展的服务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张兴秘书长介绍了江苏省的软件企业整体发展情况及软协开展的业务工作情况:江苏省有7000多家软件企业,2022年软件业产值1.3万亿元,位列全国第三,制造业发达,规划布局内的软件企业有29家,在南京建有软件信息服务业集群。协会有800多家会员企业,500万以上的纳统企业4000多家。


   双方还对知识产权、会员服务及软件企业评估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过交流我们感到由于地域及东西部经济各方面的差异,陕西缺乏完整的产业链,软件企业规模偏小,缺少有影响力的龙头企业,我们要学习江苏省的先进经验,发挥陕西丰富的高校资源、人才优势,带动软件企业发展。双方均表示要在当前的新形势下为软件企业做好服务,发挥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