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助力就业 | 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参加社会组织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30 17:05 浏览次数:863次

   6月30日,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参加了省民政厅召开的全省社会组织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上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促进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摆在社会组织工作更加突出位置,提升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性,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级社会组织要发挥专业资源优势,千方百计开发就业岗位,多措并举挖掘见习岗位,务实高效做好就业服务。省级社会组织和设区市级社会组织、行业协会商会、县区级和社区社会组织要挑起大梁,共同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业务负责同志对社会组织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扶持政策进行了解读。2800余家各级社会组织通过线上参加会议。

   会后,协会给各会员单位发了倡议书,倡议软件企业响应政府号召,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