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锁定5月11日!“新一代协同运营平台COP”亮相西安
发布时间:2023-04-27 09:50 浏览次数:876次

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春潮涌动在中国!《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指出,建设数字中国是数字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是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的有力支撑;《2023政府工作报告》也再次强调,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政策频频加码,助推了中国数字经济的加速腾飞,加速了各行各业数字化实践的持续深化。

 

数字经济提供了商业机遇,重塑了商业结构,“数字化转型”也成为了时代命题,而企业需要的远不止一套工具、一个平台、一次升级,面对市场环境的诸多不确定性,企业需要的是用数字化管理思想武装自己,用破圈的运营模式引领市场,用内驱式的协同创新能力应变环境更迭。从十四五规划投射到数字化转型当中,COP的数字新基建价值开始落地在企业运营全场景,通过这些成果来帮助更多企业找寻数字化转型的最佳路径,是此次巡展带给各个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启示。

 

在这个万物觉醒的春天,致远互联协同运营平台COP全新而来。作为一体化的数字平台和一站式的企业云服务平台,以云原生、微服务、低代码、容器化等全新技术打造PaaS平台底座,帮助各行业领域、各种规模的组织实现数智运营,提高协同运营管理效率和业务创新能力,助力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COP颠覆了传统工具型管理应用,跳出了平台化的管理架构,帮助企业立足产业生态的视角进行自我革新与改造,用数字化的运营思想实现生产力的彻底解放,不断拥抱新商业环境,开启数智化发展新篇章。

2012年起,致远互联全国巡展已成功连续举办10年,全方位展示了平台在组织数字化升级中的赋能价值及客户实践,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探索指明最佳路径。5月11日,以“COP数智运营新基座”为主题的致远互联2023新一代协同运营平台全国巡展·西安站将在西安W酒店震撼来袭。本届巡展将全面发布“新一代云原生协同运营平台(COP-V8 PaaS平台)”,旗下面向大型、集团型组织的A9C产品和面向中大型组织的A8C/A8产品,及基于「平台+生态」模式,携手生态伙伴打造的一体化数字联合解决方案都将悉数亮相。届时,一批具有影响力、创新力、领导力的专家学者、数字化领先企业、生态联盟厂商将齐聚一堂,共议数字化转型产业价值,探寻让数字化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巨大推力。

在这场盛会中,共同来聆听数智律动,解锁创新模式:

PART1真知灼见:顶级专家齐聚首,精准聚焦数字化转型升级,全面剖析数字化逻辑要点。

PRAT2技术创新:一步到位,以深度洞察和前沿思想讲清数字化技术新趋势。

PRAT3重磅发布:硬核产品御风而来,高科技赋能数字化转型新机遇。

PRAT4成功实践:以数赋智,无保留剖析数字化创新机制与应对之道。

PRAT5生态联合:合作伙伴展现生态韧性,挖掘产业生态链共建的奥秘。

 

数智化转型升级,从新一代协同运营平台COP触发这场精彩的数智盛宴,5月11日让我们相约致远互联全国巡展·西安站,共话企业数字化转型新机遇!

现在码上报名

敬请享受这场数智化转型的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