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参加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召开的2023年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部署会暨2022年度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16:22 浏览次数:270次

        3月2日,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召开了2023年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部署会暨2022年度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协会参加了线上会议。

   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张可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党建工作处副处长刘昊主持。会上听取了省级医疗卫生健康行业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昝安胜等6名同志的述职,刘昊结合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肯定了有关社会组织党组织的成绩,指出需要加强和改进的方面,张可春对推进2023年度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社会组织党组织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切实履行社会组织的职责作用,以党建促进社会组织全面建设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