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会员单位走访活动——走进广联达
发布时间:2023-04-10 14:25 浏览次数:1761次

   4月7日下午由协会组织的近20家会员单位20余名代表在广联达公司裴总一行的带领下对广联达西安数字建筑研发大厦进行了参观。参与的会员单位有西安荣天信息、葡萄城软件、天行健车联网、山利科技、睿博智能、天诚软件、一览科技、服装工程学院、优炫软件、电之杰信息、四维数邦、公众仕达、华春网络等会员单位代表。

   广联达西安数字建筑研发大厦是一幢集绿色、节能、健康、智能于一身的数字研发大楼,历时三年打造完成,是充分体现数字建筑理念、以系统性的数字化建造方式打造的新型建筑。不同于传统的办公大厦,走进广联达大厅,入眼是一片亚热带植物和一个高达36米的水幕景观瀑布,这个瀑布集美观和功能于一体,可智能调节室内温湿度,把自然景观和水泥建筑完美融合。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穿过一条条木制栈道,抵达一个个现代化的办公区,共享区、健康检测区还有娱乐休闲区,大厦不仅各项办公功能齐全,还处处充满了人文关怀。充分体现了广联达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大家在参观的过程中亲身体验了广联达大厦这座智慧建筑的各项功能。

   参观完毕,大家又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各座谈会员代表一一介绍了各自的企业情况,大家通过互动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广联达、荣天信息、葡萄城软件、优炫软件、一览科技、天诚软件、华春网络等代表都表示今后要多多互动,加强交流,打造一个建筑行业的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