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2023年理事长办公会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4 14:45 浏览次数:1860次

2023年理事长办公会会议成功举办


       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于2023年3月24日在西安中兴和泰酒店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理事长办公会,出席会议的有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会议应到36人,实到27人,请假9人,符合法定人数。监事长及3位监事会成员列席会议。
       本次出席会议的有武文、倪爱军、程鹏飞、韩召宁、管子植、张勇敢、刘海琦、李静、郜燕、卢俊英等20多位副理事长、秘书长及代表。会议由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张志勇主持。张志勇理事长发言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详细内容,请各位领导对协会2023年的工作计划提出意见建议。
       出席会议的各位副理事长及代表均做了发言,希望在2023年的工作中以人为本,加强企业间交流互动,分享经验,建立生态圈,做好企业和政府的桥梁,通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多方渠道,帮行业发声,传达企业意见和建议,发挥协会的凝聚作用。
       与会代表均表示会支持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的工作,对协会的发展充满着期待。
       理事长表示协会将按照会上副理事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修订我们的工作计划,提升核心竞争力,更好地为会员服务,力争打造成为服务型软件行业协会。



                                                                                                                                       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
                                                                                                                                        2023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