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喜讯|会员单位金讯通软件荣获“2022陕西省潜在瞪羚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3-01-05 15:54 浏览次数:424次

   近期,金讯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正式通过2022陕西省潜在瞪羚企业认定,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审核、公示等程序,获得了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陕西省潜在瞪羚企业证书”。这是对金讯通创新实力和发展潜力的肯定,我们将不断加大研发及坚持自主创新,积极培养高新技术人才,秉承“技术创新,信息惠民”的理念,像瞪羚一样快速奔跑,持续成长,不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和服务。



潜在瞪羚企业

   “潜在瞪羚企业”是指发展迅速,有希望快速成为省级瞪羚企业创新型科技企业。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增强地区经济创新活力,提高地区经济发展速度。其认定分别从创新能力、发展速度,以及经济增长等方面进行考察,具有非常严格的认证考察标准。在此过程中,金讯通软件凭借自身的创新优势、发展优势,以及一定的市场潜力成功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陕西省潜在瞪羚企业”称号。

   潜在瞪羚企业认定有利于提升企业技术实力和市场价值,有利于被认定企业在研发协同、人才协同、资本协同、税收奖励等方面获得政策支持,有利于被认定企业在研发组织管理、知识产权保护运用、财务会计及税务信用等级、优秀人才引进、产业投融资等方面得到长足发展,促进企业产业升级、提高企业综合资本价值。

   此次取得被认定为潜在瞪羚企业,将有助于公司技术的不断提升,进一步增强公司的行业影响力以及核心竞争力,对公司的长远持续稳固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今后金讯通软件将不断完善管理体系,推进技术成果转化,提高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专业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