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2022中国(陕西)— 日本服务贸易暨投资合作 交流洽谈会在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9 14:59 浏览次数:868次

     11月29日上午,由陕西省商务厅主办的2022中国(陕西)— 日本服务贸易暨投资合作交流洽谈会在索菲特国际会展中心二楼巴黎厅召开。

   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张志勇受邀参加大会并做了发言。张理事长向大会介绍了省软协的工作及全省的软件行业发展情况。在当前复杂的国际环境、疫情和极端天气等多重挑战情况下,全球产业格局的重构也带来了新的市场空间,困难与希望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张理事长祝愿中日双方的企业在未来的征途上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拥抱美好明天。

   来自双方的软件信息、医疗健康和文旅娱乐等领域的20余家龙头企业在会上进行推介,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张露副主任、西安葡萄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严、陕西万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斌等代表中方做了推介,同时有50余家企业线上参与,深入探讨全球疫情新形势下服务贸易与投资合作的新思路和新模式。

   本次会议会期一天,由1场开幕式和3场主题洽谈会组成。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为双方企业搭建平台,充分宣传各自产业优势、推介重点企业和项目,帮助企业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促进陕西企业与日本企业达成更多合作,携手推进服务贸易与投资合作的协同发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