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10:34 浏览次数:2206次

   根据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统一安排,1016日上午,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协会会员企业负责人在线上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盛况。

   直播结束后,大家在线上展开了热烈讨论。协会理事长张志勇、协会党支部书记孙玉清、葡萄城软件董事长吴严等领导都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我们十分期盼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干劲,也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十年砥砺奋进,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全国人民向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迈步新征程,将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共产党人的铮铮誓言。

   大家通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大会报告,感受到了团结、奋进的时代脉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