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喜讯!西安凯悦软件成功中标四川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监理企业信息化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10-14 14:46 浏览次数:569次

  热烈祝贺西安凯悦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成功中标四川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监理企业信息化建设项目。
  湖平岸阔催人进,风起杨帆正当时。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情况下,我司凭借成熟的产品、先进的企业实施理念、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快速的技术服务响应和智慧监理的智慧化技术设想,最终双方成功牵手,在我司悦监理项目管理软件(V4.0集团版本)的基础上,共同搭建开发具有四川地区特色的公路监理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平台。这是我司继服务中联路海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交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济南金诺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山东省交通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山东方正公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等50余家公路监理企业之后的,又一个打造行业标杆性的客户案例。项目中标是对我们凯悦软件人专业实力和技术水平的肯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交上完美的答卷。凯悦软件全体员工将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四川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四川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原四川公路工程咨询监理公司)成立于1987年5月,为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直属企业。2019年公司转制改企,由全民所有制改制为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经过三十多年励精图治,公司已发展成为集公路工程勘察设计、工可研究、技术咨询、设计审查、试验检测、监理、招投标服务以及市政道路工程勘察设计等业务为一体的行业内综合性企业,具备为交通建设提供全过程技术服务的实力。

       公司注册资金1.2亿元,拥有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特长隧道) 设计专业甲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公路工程监理甲级和特殊独立大桥专项、特殊独立隧道专项、公路机电工程专项监理等12项甲级资质,以及四川省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一等和市政道路工程设计乙级等资质。公司拥有一支技术水平过硬、管理经验丰富的专家技术团队和1000余名员工,其中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勘察设计大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等29人,高级工程师等高级职称人员165人,工程师等中级职称人员372人,职业资格注册405人次。公司拥有种类齐全、技术先进、精密的试验检测设备1000余套和占地近11亩的现代化试验场地。公司组织机构健全、管理体系完善,严格按照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标”管理体系有效运行,确保为顾客提供满意的、合规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公司依托四川、面向全国,围绕交通建设开展全方位技术服务,业务范围延伸到西藏、新疆、青海、贵州、重庆、福建等全国十余个省市、自治区,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公司率先开创了交通运输部认可的全过程咨询审查模式;公路勘察设计累计完成200余条8000余公里,其中二级及以上1500余公里,大型桥梁、隧道等10余座;累计完成包括高速公路在内的等各级公路咨询审查50000余公里,工程可行性研究项目100余个,市县综合交通规划项目20余个;完成各级公路监理、试验检测项目10000余公里,桥梁等1000余座,长隧道110余公里,参与公路交竣工验收检测项目30余个3000多公里。公司各项业务全面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公司始终秉承服务交通、奉献社会的宗旨,以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创一流业绩、铸现代企业,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公司设计、咨询、监理的项目获得了国家、省市和交通行业的多项殊荣,先后获得了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和省科技进步奖、四川省优质工程“天府杯”金奖、四川省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等省部级及以上质量奖项30余个,荣获了全国交通建设工程监理综合实力十强、中国交通建设优秀监理企业等各类省部级及以上管理奖项20余个,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悦监理项目管理软件

     悦监理软件浓缩了国内大型监理企业的工程监理特色,结合科学、专业的项目管理体系,梳理并实现企业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及监理业务管理的专业化。系统既能满足工程监理企业经营管理的需求,又能满足项目现场部工序流程化要求,满足公司级、分公司级、项目级和个人级业务信息化需求,是一套基于矩阵式的专业项目管理软件。系统覆盖工程监理业全生命周期的整个流程,具体功能包括:经营管理、项目机关管理版块、工程监理现场版块、人力资源管理版块、协同办公OA版块、移动APP版块、在线监理培训考试、公共资源、工作门户统计分析、报表管理等。

运用本软件可实现以下价值:

     1、借用软件工具等手段,稳控项目现场,做好技术服务,提高工程监理项目管理水平,提高企业品牌。(切入监理规范、融合监理电子化表格快速适配生成模板化表格(监理日志、月报、巡视、抽检、任命通知书、质量评定、危大工程风险预控等等)

     2、公司管理层能随时获取企业经营、生产等关键数据,通过数据查询、分析展现、统计报表等功能实时掌控项目动态信息,提供直观数据图表展示,准确地为决策者提供需要的数据和信息,为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机构管理透明化,从人员、进度、质量、成本、效能分析等等,融合经营管理、人员资源、协同OA管理,做到集团化统一管理;融合分公司合作项目制管理、快速做到费用扣除、剥离、支付等动作)

    3、基于BIM模型与GIS系统有机结合,建立项目风险管控模型,以此对工程的实体质量和安全进行分析和处理,并在此基础上向人工智能的方向发展,最终实现真正的高端咨询。

      4帮助企业做好成本内控,提高公司整体协同工作效率53%

公司简介

西安凯悦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2009年起经营的“西安鼎好软件工作室”,以下简称“凯悦软件”),是陕西省首家本土专业致力于房地产、施工、监理企业领域项目管理软件的研发与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软件公司,2011年度被评为市政府级和工商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6年通过工信部审核认定为“双软”企业,2016年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审核认定,2018年获得陕西省最佳软件创新产品荣誉称号,2019年荣获陕西省技术服务先进企业,2020年7月被陕西省国家税务总局评为“2019年度A级纳税人”,2020年9月悦监理产品获得山东省第一届数字大赛产品优秀奖,2021年公司承建的民航监理信息化管理系统获得“中共西安市委网信办数字西安最佳案例奖”,公司连续三年被陕西省国家税务总局评为A级纳税人,公司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30余项。
  公司注册地位于美丽的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四川、广东设有分公司,在重庆、甘肃、云南、河北、山东、福建、广西、天津等地拥有办事合作机构,公司目前下设五个部门:总经办、市场营销部、技术开发部、产品实施部及综合管理部。公司拥有一支实力雄厚、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热衷创造、团结上进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并形成了一套集应用、研发、技术服务与实施于一体的发展体系。
  公司自成立至今,已拥有超过360余大型集团客户群体,自2013年底进入工程监理行业以来,已服务过320余家监理企业客户,其中公路监理客户50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