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名单公布 | 2020年“十佳新锐程序员”“西安十佳优秀程序员”“西安软件信息百强企业”名单公布
时间:2020-10-27 11:18 浏览:2228次

云启信创  码动未来

10月24日,以“云启信创,码动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全球程序员节开幕式暨主论坛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海内外的软件行业领袖及政商学研界的代表、优秀程序员齐聚一堂,研判信创产业未来发展趋势,构建信创产业命运共同体,共同建设信创产业新高地。

作为全球程序员节的重磅环节,开幕式上发布了“十佳新锐程序员”西安十佳优秀程序员和西安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百强企业名单,并举行颁奖仪式。



2020年西安十佳程序员评选活动从9月初启动,历时一个多月,程序员报名踊跃,软件企业积极参与,共有86名程序员参加角逐,在10月13日召开的专家评审会上,来自西安各大专院校和软件企业专家对参与报名的程序员资料进行了评审,最终评审出了张汉宁、周小毛、朱利军等十位程序员。

2020年西安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百强企业活动自9月7日开始报名,经过近一个月的踊跃报名,10月13日的评审会上,专家根据《2020年西安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百强企业评选办法》及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提供给协会的高新区2019年度统计报表,对企业报来的资料进行了审核,最终评选出了中软国际、易点天下、圆通信息科技等100家企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是引领科技创新、驱动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核心力量,是建设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的核心支撑。

2020年“西安十佳程序员”评选活动,旨在树立程序员群体自己的时代偶像,鼓励更多的创新人才涌入这个领域,在“信创产业、安全可控”的时代作出卓越贡献。

2020年“西安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百强企业”评选有利于充分展示西安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的风采,推动软件产业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支撑传统产业全面转型升级,促进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