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安软件企业风采  > 正文
陕西纳吉特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09-21 17:00 浏览:988次

陕西纳吉特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教育领域提供全场景全流程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的大数据资产运营商,以“让教育变得更简单”为愿景,完美打造闭环智慧教育融合大数据应用生态。

自主成立北京励耘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研究院专注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教育中的应用研究,与北京惠众教育研究院建立深度战略合作落地教育本位的信息化建设,此外与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和中国教育报达成战略合作,先后深度参与“十三五”教育部重点课题“区域基础教育信息化水平评价指标体系研究”,成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项目“基于全局交互网络的大学生利他学习模式研究”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项目“基于变和博弈的大学生利他合作学习机制研究”的技术支撑单位。

纳吉特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认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和CMMI-L3国际认证等资质,已取得多项专利证书、软件产品证书、软件著作权、商标注册权和作品登记证书等。现已积累数百项成功案例,服务全国十余个省市的众多高校、职教、地方教育局、中小学校以及教育集团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