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安软件企业风采  > 正文
广联达西安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09-21 16:49 浏览:4845次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05月在A股上市。广联达立足建筑产业,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是提供以建设工程领域专业应用为核心基础支撑,以产业大数据、产业新金融等为增值服务的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在中国境内建立五十余家分子公司,先后在美国、英国、芬兰、瑞典、新加坡、香港、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印度等地设立了子公司、办事处与研发中心,服务客户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现在,广联达将作为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的核心引擎,助力“中国建造”建立全球核心竞争力!


广联达西安科技有限公司为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于20172月在西安经开区正式成立,内设陕西区域平台、全国客户服务中心、研发中心、区域销售中心等部门,涵盖工程计价计量、工程信息、电子政务、BIM建造、智慧工地、数字企业、工程教育等业务。现有员工1070人,其中硕士占比10%,研发力量500余人。此外,广联达在经开区建设的数字建筑实践项目-“广联达数字建筑产品研发及产业化基地,已于20193月正式动工。

项目建筑面积约6.7万㎡,地上12层,地下3层,项目总投资约8亿。


广联达(西安)数字建筑研发大厦建成后将成为本地最具特色的标志性建筑,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特别是“一带一路”国家的一个新型建筑的样板或标杆,未来更将成为建设领域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发与创新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