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安软件企业风采  > 正文
西安能控安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0-09-21 16:50 浏览:1107次

西安能控安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应急管理、煤监安全管控信息化及煤矿工业自动化、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云计算大数据、信息安全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公司在北京、西安、银川、哈尔滨设立分公司及办事机构,业务范围涉及北京、山西、宁夏、陕西、山东、黑龙江等多个省份。

能控安远研发并应用云平台技术,采用大数据采集及数据挖掘工具研发建设应急管理、煤监安全生产信息化云平台,切实贯彻应急管理、煤监信息化的发展规划要求,助力互联网+安全生产信息化工作的深入开展。


截止2019年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行业软件著作权40余项,其中“煤矿安全生产三位一体综合管控平台”在陕煤、龙煤等多个煤矿集团取得了良好的应用及好评,20198月公司顺利中标龙煤煤矿安全生产智能监督管理云平台项目,为龙煤集团鹤岗、鸡西、七台河、双鸭山、新疆五个矿业公司提供煤矿安全生产云平台、大数据等业务服务,为集团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同时,能控安远结合工业企业发展的需要,以切实满足企业实际应用需要为原则,为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应用方案为导向,提供深度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相融合的智慧工厂全套解决方案。